未铭(白菜)

长矛沾屎戳谁谁死

【佐井鸣】真不是个东西

额...自己看吧...比较沙雕






佐并鸣(两人已经确定关系)


“佐井...你说我能把佐助带回来吗?”鸣人喝的烂醉如泥爬在佐井背上眼睛已经哭红了但还是一直重复这个问题...


“鸣人?”


“嗯?怎、..么?”


“我和像佐助吗?”


“不像!佐井你很温柔虽然你老是假笑但你对我的笑是真心的很可爱!你老是看一些奇奇怪怪的书,说的话也怪怪的.你以前还说我弟弟小!这真的很讨厌!但是你一直都在我身边陪着我...但佐助他,他是我最好......”


“鸣人”


“嗯?”


“我想做”


“好啊...等等!我不要!昨天刚刚?过...”


“没关系啦!你没发现吗?你现在是不是很热?头是不是晕晕的?”(笑容灿烂,鸣着不见)


“是...但我只是因为喝酒了啊!”


“不,鸣人我给你下  💊了,过一会等你洒醒了也该发药了,哦!大概还有3分钟”(语调平淡,丝毫不慌。内心坦荡)

“艹...佐井这合适吗?你...是不是又看什么奇奇轻松的东西了?”(内心慌乱,全身无力)


“嗯!《如何与恋人调情》第10页第3行!”(神情欢快)


“艹...药是哪来的?”(心如死灰,最后的倔强)


“是小樱给我的,我向她要的!她说我真不是个东西,但我没理解...嗯不重要,咱到家了~吗人鸣人!现在感觉怎么样?”(双眼放光,神情激动)



“呀~没力气说话了吗?我们到床上去吧,脸红红的真可爱!”


鸣人(我屋星你个星星)身体(自行脑补早)热加无力


请自行脑补,老福特不过  就很激烈加油!!!



眨巴着眼睛看着身前的人眼泪簌簌地落下,想开口,却沉溺在甜蜜的吻里……











嘛...我现在发现有一点点肉渣都不过...(╥_╥)

希望大家能喜欢啊!!!!


评论(10)

热度(16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