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铭(白菜)

长矛沾屎戳谁谁死

【all鸣】奶油夹心

咩...咩错!我又来搞yellow了


这一章就是  因为我在刚才在冰箱里发现了从夏天遗忘到现在的奶油夹心的冰棒,吃的很快乐。它吃到一半就里面的奶油夹心就很丝滑 真的很好吃!但系我搞到手上了......乳白色的黏黏的...嘛...然后我就思绪踊跃(☆_☆)


然后这一次咩有分开写!!!这就是np!!!有四个人!!!










“好吃吗?吊车尾的?”佐助坐在床边用手揉着鸣人敏感的耳朵。鸣人吃的太着急加上冰棒太大只能含糊不清的唔唔,亮晶晶的口水裹满冰棒看起来格外美味,

卡卡西三三坐在旁边鸣人正帮他拿着黑紫色葡萄味的冰棒,房间里的空调暖烘烘的葡萄味的冰棒顶端都开始融化了眼看着汁水就要滴落


“鸣人你要尝尝味道吗?”


这听着是在询问下一秒鸣人微微转头葡萄味的冰棒就已经塞到嘴巴里面了,鸣人下意识舔了舔冰棒的顶端,唔唔的说着好甜,卡卡西看着小馋猫似的鸣人眯着眼睛口罩都掩不住笑容。


佐助看了看自己被冷落在一旁冰棒暗暗一笑便坏心把冰棒抵在鸣人红扑扑的脸上甚至把黏糊糊的奶油夹心抹上了不少,鸣人被搞的羞红了脸都气哭了蓝色的眼睛眨巴着泪珠顺着面颊流下本就被佐助弄乱的脸蛋现在更混乱了


因为大家都是好兄弟一起在家里鸣人肯定是坦诚相待啊!!!但系其他人就不一定了(请自行思考“坦诚相待”这一词语的含义


而一旁的我爱罗呢?这个孩子就比较安静,他只是静静的从后背把鸣人圈在怀里头窝在鸣人的颈窝搂着鸣人的软腰罢了。


咩?你问我我爱罗的冰棒呢?你好好想想  从后背把鸣人圈在怀里,双手搂着鸣人的软腰这个  芝士...真相只有一个我爱罗的冰棒在鸣人的另一张小嘴里!!!(嘛...光上面肯定不够啊!!!不能浪费可利用的地方啊!!!)看来我爱罗这个孩子十分的机智他不但成功避免与其他两人的斗争同时还完美喂饱了鸣人









鬼知道我在干嘛...但系我好快乐!!

\\\\٩( 'ω' )و ////


嘛...你们还想看什么梗?(红心蓝手在哪里?)可以在评论里面告诉我,我有时间都会写的


评论(12)

热度(535)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